與癌共舞  苦中作樂

1122日晚上感覺肚子有點痛,就早一天到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就醫,哇~怎麼這麼多人都有病呢?急診處有四個護理站,人來人往的好像菜市場一樣,醫生護理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我處理完之後護士叫我去辦住院手續,誰知沒有病床又叫我到急診處等待,巧的是我的臨床也是胰臟炎的患者,他是有喝酒的習慣造成的,後來又轉到留觀區等候病床。聽隔壁床的說他已經等三天了,大醫院就是這樣病床難等,隔天心想若呆呆的等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病床,剛好隔壁床的在拜託人喬病床,我一樣畫胡盧趕緊找人來拜託喬病床,星期一早上連絡公關下午就有床位了,真好。有時還是要有門道比較方便。

我的腫瘤科主治醫師看了檢查的片子之後,告訴我胰臟頭有一顆是惡性腫瘤,長在最深處的地方,﹝真是中了頭獎,真是的,大樂透頭獎沒有我的份偏偏這個中頭獎﹞且有擴散到肝臟,肝臟這一顆比較小大約一公分,這跟我在台中醫院檢查的結果是一樣的。

主治醫生告訴我說依照片子來看,一般人的狀況都有黃疸且身體很虛弱,而我精神氣色很好也沒有黃疸,建議我要根治就開刀把腫瘤拿掉,我心想胰臟癌手術是人體手術是最難的,要很高超的技術,如果萬一不小心就要躺著出來了,所以我就跟醫生說不要切除腫瘤先裝膽管支架讓分泌物正常,好讓我能夠正常吃飯不用再斷食,醫生說裝支架是要在有黃疸的時候才作的手術,塑膠支架只用三個月,金屬的支假架需要自費不便宜,醫生看了我的血液檢查報告,說我的胰臟功能指數已正常,可以正常吃飯吃營養一點,以增加體力對抗癌細胞,這時我心裡樂了,想不到自從7月開始陸續斷食竟然有這種意想不到的效果。﹝此次來我也已斷食三個星期了﹞

我再問醫生那為何我吃東西下去肚子還會痛呢,醫生說那是因為惡性腫瘤的關係,痛就打止痛劑,難怪我在急診處及轉到病房的時候天天都要打一針止痛劑肚子才不會痛。不過我回想起來,我在家裡也沒有天天打止痛劑ㄚ,原來我在家裡有吃幹細胞素,來到醫院不能吃自己的東東,所以我25日請我太太把幹細胞素偷帶來,結果證實了我的想法,吃飯之後肚子也不再痛了,現在我把用量增加一些,看能不能有更好的效果。

26日我決定告訴醫生,我不想去動手術,要與癌細胞共處,我自動出院回家。下一步打算到高雄去找中醫,這是網友Heart師姐告訴我的,說有一位跟我一樣患有胰頭癌的先生吃了中藥之後,現今四年之後沒有再復發,試試看中醫的效果,在我身上是否也有一樣的效果。

同時今後我要更用功來練炁,看能不能把癌細胞趕走,因為我覺得我得了這癌症但外表看不出來,我不說別人也不知道我是癌症末期的病人,可能是練就的炁體護住了生命,但願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