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記事

103-11-17         在台中醫院經過電腦斷層檢驗之後,醫生說我胰臟長了一顆腫瘤,肝臟也擴散了一顆大約一公分的腫瘤,也不敢跟我說是惡性腫瘤,只建議我轉診到中國醫藥學院再做進一步確診,而中國醫藥學院也不敢說是惡性的,要經過切片檢查如是惡性就要馬上切除,因考量胰臟切片手術危險性極高,而且胰臟頭佈滿神經,萬一弄不好時,我小命搞不好就沒了,我問醫生說能不能給化學藥物治療,醫生給我的答覆是沒經過切片檢查確定是惡性腫瘤他們不能給化療藥物的,就這樣我選擇走中藥治療。剛開始三週中藥並不見起色,就在第四週就診時我利用空檔時間到隔壁的武廟拜拜,在一樓參拜福祿壽三神時,當要起身時三神跟我說等一下,當下我就問了福祿壽三神是要幫我添福添壽嗎?三神說是的,並幫我治療一下,真是感恩!結果這次中醫開給我的藥喝下去之後果然有效果了,心想這樣可能有救了,誰知在第五週時胰臟又痛得很厲害,2014-01-05又轉到西醫打止痛針,住進醫院做化學治療。

幸好在吃中藥的第三週時,台中醫院的腫瘤科一位個管師主動打電話給我說可以幫我申請個案標靶處理,2013-12-17並幫我申請重症患者,也給我省了不少醫藥費,真是感恩。由於標靶藥物還沒申請下來,所以先跟我做化療,減少疼痛感。

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是個癌末患者,總覺得自己身體還不錯,但經過這一個多月來,被疼痛折磨得快不成人形了,變成皮包骨了,一下子掉了十幾公斤,腰圍從34變成28了,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