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走一回

白血球連三次檢驗12000 23000 40000一直飆高,主治醫生才懷疑可能腫瘤可能有濃湯,趕緊到急診處做電腦斷層檢查結果如所料,肝臟有一顆9公分大的腫瘤,而且血壓在88血紅素也不足,醫生趕緊先升壓並輸血,等血壓血紅素正常了,才送進加護病房治療,並發佈病危通知。

移上手術台時突然感覺有一大群無形的靠過來,心裡趕緊發出訊號跟無形說,我還沒有能力度化你們,我來奉請觀世音菩薩降臨作主,化5艘法船來引渡你們到你們該去的地方,早日超生,不要影響我這次的引流手術,好讓醫生順利完成手術,讓我得以繼續與癌症奮鬥下去,能夠有康復的一天。

幸好醫生沉著冷靜完成這次的引流手術,連主治醫生也說我這條命檢回來的。

不過移到普通病房時,總覺得有人在跟我講話,也有幻象產生,明明有東西在眼前伸手要去拿就是拿不到,有時候身體會震動一下就開始胡言亂語,說些一般人聽不懂的話,且大部份時間都在昏睡狀態中,在醫院住了9天回家休養兩個禮拜才正常起來,真是不可思意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