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生長在這裡   這裡就是我的家   這裡就是我的根   

     離開了家   我就要四處  流浪租屋為家  因為我沒有能力再添購   總有一絲飄 泊的感覺

   幸好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幫助我在人生旅途上   永不孤單   永遠感恩

       我不要怨  與恨   因為那些都是   會害人的毒藥濃湯   它會傷我的元神   我要遠離它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  只是這片靈靜無瑕的草原土地

                                                        感謝您       感謝上蒼的賜予

                                                                         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