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到大甲鎮瀾宮  所拍的第一張照片

                                2010/12/12/11:30左右拍攝

3q_d1j7453FuLf4PDp6vbw  

照片卻出現此景    真不可思議

                為何香爐左耳會出現白光    右耳沒有     是要傳遞何意呢

 

      有誰能為我解讀嗎

 

 

                                         以下這張是從左邊拍照的光景

 

 

      eQxSRsREaXq9Wbr4xWIe3Q  

在右下角之處是上張照片的香爐  它是沒有光源的

 

 

我實在很不想把它說成玄奇之景  但這香爐本身不像一般是光面的  它常年累月的受香燻淘  肉眼所見是灰黑的  然而能成此發光體  而此光真是漂亮  看了很舒服  當它成發光體自然會反映到桌子上  我倒很希望有人能去大甲鎮瀾宮也去照一照  看看是何景象  我在照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iPyOV3_ZZGW_wzMl3vming   

此張照片  媽祖前之敬茶杯子正巧三個亮三個暗   是何意呢


 Bo7Hn0eqYCG2h54BBa_sUw  

 

此張照片與上張照片不同角度拍照  敬茶杯景象與上張一樣  但媽祖的眼睛卻有亮光點  你說奇不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