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隱藏可怕的殺手---胰臟癌

當我們腹痛的時候,往往都先從消化系統方面去醫治,但如果還是沒治好腹痛時,這時候就要去思考腹痛的症狀來判斷是否其他的器官出了毛病。

如果有平躺時肚子中間會痛,需要用側臥的方式才不感覺痛時,平時也會背部痛的話,這時候就要往胰臟腫瘤方面去做電腦斷層的檢查了,確定是否已長瘤了。

胰臟癌初期是很不容易察覺的,等到發覺時腫瘤已長大到壓迫到膽管了,造成無法分泌消化油酯~~所以只要吃東西下去肚子就會痛。

由於最近肚子痛的現象沒有解除,又到醫院求醫,由於照胃鏡與超音波檢查都查不出狀況,所以經與醫生詳細探討之後,做電腦斷層檢查才發現在胰臟頭部長了一顆瘤。

現在我每天都斷食肚子才不感覺痛,下星期一準備到中國醫藥學院做進一步的治療,希望大家都還能再見到我。

胰臟癌是一種很麻煩的病症,目前的存活率很低,大約是半年到一年,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