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平安   好友相見歡

104-01-18早上6點半,手拿著杯子﹝這個杯子已經跟了我十幾年了﹞要倒水,不知怎麼杯子突然從手中滑落,碰到地上碎了滿地,口中趕緊念著碎碎平安,這時左眼皮也一直跳,不知是好事還是不好的。

如按照易經八卦的理論來解讀,如果是處在好運當中,則好運會變成壞運,如處在壞運當中則會破巢而出變成好運,而我現今正在重病當中,應該是會有病情起色轉好吧!真希望是如此。

820分從美術館步行回家,走了有一百多公尺吧,肚子痛得要命,心想快到家了就強忍著痛繼續走,突然‘噗’的一聲,一鼓氣從肛門而出,這時肚子感覺舒服多了,不再痛了,如此下去,可惜只維持了一天,隔天肚子又有悶悶的痛感。

 

下午一點出頭的時候,從未謨面的格子好友突然造訪,來關心我的病況,給我加油打氣,真是感恩。

兩人見面甚歡心,聊病情聊修持,不知不覺這一聊就聊了近四個小時,要回去時好友找不到機車鑰匙,回神一看鑰匙插在機車上,真不可思意,好友說他從沒這這樣不小心過ㄟ。停了近四小時居然沒被騎走,機車才買八年都多而已,外表還蠻新的ㄟ,這真是太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