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記事五

要對抗胰臟癌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發現時已經是第四期了,也影響到其他五臟的功能,不像其他的癌症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那麼好處理。

四月七日白天還好好的,但是到了晚上12點開始肚子痛起來,一直跑廁所,雖然是輕微的腹瀉,但停停瀉瀉到8日早上,人整個癱軟無力頭昏昏沈沈的,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檢查結果是血液感染到細菌,膽管又阻塞了黃膽又超標,血紅素不足又要輸血,這下可不得了又要住院了。住了十幾天才回家休養。

為了通膽管又要重做新的支架,先把舊支架抽出再裝新的,人要是運氣不好真是會碰到意想不到的事,第一次裝時線不夠長,又要再來一次,搞得我痛不欲生,當下念頭一起,放棄算了。

不過這次裝支架時發現膽管有沙粒及一些膿包,今後先治療膽管這些毛病,讓膽管比較不易阻塞,再來對抗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