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清水服務區改造新景觀  新增水銀幕

04/25星期六聽新聞報導新東陽公司拆資2億在清水服務區改造周邊設施並增添了一座水銀幕,讓服務區更美觀,今天感覺身體有好轉一點,就商請老婆開車前去瞧瞧是甚麼樣的。

我們夫妻兩從台中市區下午5點半出發,到達清水服務區剛好6點,雖是陰天但是太陽還沒下山。

開車到清水服務區真是人滿為患,停車位真難尋,我們從第一停車場開始找車位,看到有的車輛停在旁邊等車位就繞到第二停車場,情況也是一樣,就順著往前開到第三停車場,賓果這裡還有停車位,這裡是新增的以前這地方是種樹的地方,位置也剛好是在賣場的後面,距離又近,真棒。
走幾步路就看到了這裡~~

P1060415.JPG

                          這裡已經過改造了~~以前不是這樣

P1060418.JPG P1060419.JPG P1060420.JPG P1060422.JPG

                                      這裡是仿造澎湖的雙心盧

P1060423.JPG P1060424.JPG

                                      這裡是水銀幕的地方P1060425.JPG P1060426.JPG P1060427.JPG P1060428.JPG P1060429.JPG P1060430.JPG P1060431.JPG P1060432.JPG P1060433.JPG

                                     進到裡面~~嘗嘗美食

P1060436.JPG  

P1060435.JPG  

P1060434.JPG  

去裡面人更多~~剛好用餐時間~~~人潮擠擠的~~很多的美食攤位~~國民蝦捲~~拉麵~各式的膾飯~清水知名的王塔米糕~~三商巧福~都有
裡面逛完走到外面~~往水銀目的地方走~~哈哈!!~~剛好是七點鐘~~水銀幕開始了表演了~~只有十分鐘左右~~真是幸運不虛此行也沒讓費時間等待~~大家一起來一賭美景盛況

          

 

                                                             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