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JvyWF_pfpuSRuCaaf90w  

 

         ~~~   之一  摘錄自晨報分享

 

小東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可是他的家人工作都很低微讓他無法啟齒

 

他的母親是個清潔工

 

父親是個收破爛的

 

姐姐是個電梯小姐

 

弟弟是個洗頭工

 

有天  他心儀的女同學終於接受了他的邀約  和他一起去散步

 

女同學問起他的家人是做什麼工作的

 

        他想了一下    就說

 

我媽是個環保工作者

 

我爸是個資源回收者

 

我姐是個垂直交通管制者

 

我弟是個形象設計師

 

女同學對他的回答很滿意

 

他還很心安理得地想

 

        我沒說謊”

 

     只不過是換了個說法而已

 

哈哈  妙哉   朋友若是你  你會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