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靈修的現象 

 

有的人會不明所以的打咯  或者是進入靈修之後會出現打咯打哈欠的現象  這類人往往被歸屬於敏感或特殊體質  現今這類人還不少  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但此種說法是不明所以然的  會打咯打哈欠其實是我們的靈體已經開始接收到仙佛的訊號﹝炁  磁波﹞所引起神經系統的反應  因仙佛能量磁波的不同所以才會有打咯及打哈欠的情形  打咯我把它歸類於接收到老祖之類的  打哈欠我把它歸類於母娘之類的

 

有此現象的人我恭喜你﹝妳﹞們  但也提醒各位  你會被其他人稱為神經病或是異類  這些是無關緊要的  但不要把自己搞成精神病患就好  同時你要有心裡準備  要走上很漫長而辛苦的修持之路  因為你一方面要忙工作賺錢養活家庭  還要抽出時間來修練  更甚者你沒有教本教你是如何如何的  只能靠一些前輩來帶領  個人說的是  而有的又不是很完全了解甚至是一知半解  不知該如何修  只能在摸索中修  但也因為這樣很容易走錯方向  浪費金錢與時間

 

為何我要恭喜有此現像之人呢  最主要是你可以直接  接收到仙佛的磁波﹝或者也可說是仙佛的光﹞  修持之路會比其他人短    且如果自己很精進在修持時    進步會比較快   而不用有些教派教你用冥想的方式

 

有些人會說你接收的不是仙佛而是一些陰靈  畜牲之類的靈  或者是魔鬼的靈

 

但我可以告訴各位  你不要被誤導  這些靈是無法引起你的反應  因為它們的磁波是屬陰的  唯有如仙佛之類的屬陽性的才能引起反應  此因是我們自身也是屬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