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auJelPMNvLdiiylO4uDg  

我的心路歷程

我設置網站來談修道之事  並非要來顯示我比別人行  只不過是在我前半段一直是矇矓無知的狀況下在走修道之路  受母娘老祖的牽引  直到最進才完全領悟出何為修道 

這一路走來  受到母娘老祖的疼愛有加  還好沒有走冤枉路   但並不是每人都如此幸運  有的人花了時間與金錢  但是卻還不知所以然  有感於此  遂把我的經驗及所知道的  把它説出來  好讓後學之人少走冤枉路  因為人生短暫  而修道之路又是很漫長的  需要有耐心  不怕吃苦  方能有所成就

我是個乖乖牌的人  人家説甚麼就做甚麼  想當初  我想也想不到會走這條路只不過是當時事業漸漸萎縮  空閒時間多出來  鄰居友人邀我一起學易經風水一個星期只一天晚上三小時  想想也好就去參加  三年過去開始無緣無故會打咯   也不知甚麼原因  問人家他告訴我要走靈修之路  坦白講我也不知甚麼叫靈修   也就胡裡胡塗跟著去  開始時也沒有人告訴我要如何做  看人家拿香拜也跟著拿香拜  人家坐也跟著坐而已  還好鳳凰母娘暗中教我  我很自然的腰桿就會打直  並從腹部吸氣鼻子吐氣  過不久時日頭部上方感覺有約兩公分寬流水繞過一圈  感覺很奇怪不知是何因  接著下來一些現像漸漸出來  會靈動也比手畫腳打拳這期間不到半年  有位師姐告訴我説是外靈或祖先靈纏身  讓我很困惑  因我甚麼多不懂  很怕走火入魔到時搞得人不是人  那就慘了﹝因為師姐的一句話  讓我產生去問求知的動能  現我反而要感謝這位師姐﹞  所以到處去請教一些先進的老師  我為何會這樣很容易時常就有感應  但所得到的答案與我的感覺不一樣  還是一頭霧水﹝現才懂得其道理  因為要製造出舍利子不是短時間就可完成  仙佛為了要我早日完成這些過程  所以不辭辛勞來教導我  其目的是要我把這些過成公開出來  好讓更多的靈兒靈女  能早日修成好回到仙佛的身邊﹞  因緣際會找到竹崎無極道場﹝現無極聖苑﹞請教  看我狀況也説未曾見  待至南州點靈確定是無極靈才進入道場學修  所教調息運氣呼吸方法跟鳳凰母娘教的一樣  這時我心裡的石頭才放下一大半  在這裡我要感謝當時的師兄師姐熱心的指導  後來我會離開是無極道場因為道場有一定的程序規範  要我歸零重新學  但我知道我的靈已有一些程度  也無法忘記歸零所以只好離開  在其間問事時真無敵師姐告訴我要好好的修  修到甚麼程度時自然就會有甚麼階層的仙佛來教我  這一路走來確實也驗證了  也讓我體會到學修這一條路你要去做  去體悟去求證   然後才能領悟一切

後來我聽到一位師姐告訴我黃庭經是在説修道之事  為了取得這部經書  我千里迢迢跑到阿里山的半山腰天朝南南天宮  去向主持師兄要  看到一本性命双修圭旨順便也取回  剛開始看沒甚麼心得  擱置一年之後忽然有個念頭    再拿出來看  看了之後才明白整個過程跟母娘老祖所教我的一模一樣  讓我非常慶幸  這一路走來沒有冤枉路   

後來將此書印給一些同修  但都説看不懂  故就想自己來把它簡單化寫一寫上個網站讓更多有緣者去看  誰知花錢請朋友做出來網站  我自己沒法上因為我不懂  要上文章或圖片又要經他人之手又要花錢  想想算了就這樣半吊子反正

也沒多少人會信  經過一個多月反覆思考  母娘老祖都不計較的教我  我為甚麼要想那麼多  因緣際會仙佛的牽線與驪山老母的小益師兄結緣  建議我在部落格再開個網站  並非常熱心幫我無償建置  真是感恩小益師兄  功德無量

在這部落格裡  不管有多少人看有多少人會信  我將會完整把它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