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

彼岸這兩個字有很多的解釋

比方從這一岸邊到對岸  從不知到明白  從此地到目的地…………….等等都可

只不過是你要的是那一種  你認知的是那一個  也不能説那個是對那個是錯

我的認知彼岸是  就是説也説不清用文字也無法表達盡其意之  〝道〞的境界那兒是我無死劫的故鄉  是我要回去的地方

悟道僅是知道這個〝道〞的境界是甚麼樣而已  ﹝這個〝道〞不是道理的道  一般的道理老師教就很容易明白  不用費盡思量去解釋﹞離成道還有很長的距離  悟道之後還要証道  証道了之後才能成道 

如何証道  這不是一般所言的傳道授業解惑  而是要在你自身體内  去修練出一顆就像道一樣看也看不到  用語言文字無法表達出來的東西  這個才是不生不滅修練完成之後  這個才能渡你到彼岸  才能成道  才能斷輪迴   才能除一切苦

我這不才學的不多  無法能夠長編大論的説理  但還是一句老話  各位都是善根器  趕快在自己身體裡面尋  不要往外求  文字般若的辯論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心是個源頭  也是一切的靈機  沒有心一切免談  如何清心無欲  靜心明心

等等這些都是修練的基礎  也是必需具足的  而且你要對應到日常生活裡  你才能遠離顛倒夢想  才可再談到如何修練

不是我執  我很簡單我只是要明白而已  比方如果人家問你  你是官校幾期的  你答説是過去期的  雖然也對  但我就無法了解你是那一年代的  回答現在  那也對但我還是不知到你是那一期  回答未來期  那我知道你不是官校生  這樣的説法很籠統  但也不能説不對

林老師教我的提供大家參考  估且信之  是按五行去分有五期  1黑陽期  2青陽期  3紅陽期  4白陽期  5黃陽期  之次序輪轉  每一期五百年  民國93年﹝西元2004﹞年起為黃陽期  一輪轉五期2500  然後大輪轉也是五期  也是如上分但每期是2500  如此類推可達無限大往後推也可達無限大  2003往前推算500年為白陽期如此往前類推直到知道有人類時為止  此為一基準點來做説明  就可知道成佛成仙者是屬那一輪轉那一個期   那個師兄如懂得電腦程式設計可否幫個忙  設計一下  只要輸入年份就可知結果那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