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kmuRGq9RpmgOi0hd7xgPA  

靈修經驗談﹝4

靈修除了在室內聽法理  靜坐練氣之外尚需在戶外與自然界為伍吸取宇宙不可思議的能量  方能助你飛升渡越彼岸這是我4年多來除草所穫得的體悟

事情原由是這樣  我介紹朋友來我們大樓的頂樓將近一百坪空中花園鋪設草皮並得負責保養維護  但因為雜草長的速度蠻快  而每個月的保養維護費僅1800元而已    結果就落跑不做保養之責  我只好來收尾  就這樣開始每天除草  剛開始很辛苦   我這把老骨頭做不到十分鐘腰就很酸  快直不起來都要用兩手插腰才挺得起來  很可憐一天要做三四個鐘頭甚至更久一點  因為這邊做好另一邊還沒做好  這邊的草就已經又長出來

這樣下來四年多  無形力量不説  現在我可以做一個小時腰也不會酸  我從初中開始戴近視眼鏡在一年多前就不用戴了  看報紙也不用戴老花眼鏡  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但其重點是在除草時  我都不穿鞋子  讓腳直接踩在土上  這樣天人地三氣一氣貫通妙用無比 但太陽大時就要戴斗笠做好防晒措施  才不會反受其害   所以我建議有心修持者能夠像農夫一般直接親近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無極靈修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